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太仓港口党工委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时间:2020-10-30 10:28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今年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23日,太仓港口党工委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借光影了解和学习抗美援朝的历史,致敬先辈、铭记英雄。


70年前,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视死如归护万家灯火,以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换来了当今的和平安定,山河无恙。《金刚川》影片从不同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

党员们被志愿军的有勇有谋所折服,更为战士们不畏牺牲、顽强不屈的精神所深深激励,感慨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就是最好的缅怀,让历久弥新的志愿军精神代代相传。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