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一行来太仓港调研走访

时间:2020-08-26 21:26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824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一行来太仓港走访调研,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国旗、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宇芒、中国太仓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琪等陪同调研。

陆靖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正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希望了解港航物流界需求及太仓港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校港合作,共同为我国航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邵建林主任对陆靖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对太仓港发展的人才、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能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长三角港口一体化研究、港口物流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与海事大学深化合作。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