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太仓港口党工委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13 14:00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1111日下午,太仓港口党工委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邀请苏州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吕江洋作题为“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专题辅导。太仓港口、港区、浮桥机关工作人员,相关码头企业负责人共150人参加辅导报告。 


吕江洋同志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谁建设意识形态、意识形态主要战场与前沿阵地、意识形态工作原则要求与环节要领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大意义,透彻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并结合近年来相关案例,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分析透彻、例证翔实的讲座。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太仓港口党工委将继续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引导港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