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太仓港开展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11-13 14:00 | 来源: 科信办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太仓港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112日,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太仓港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活动。16家太仓港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成员单位、码头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结合实际、着眼实战,采用桌面推演方式,按照不同事件等级,随机抽取模拟触发太仓港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过程中,应急领导小组根据事件情况启动相应预案,设立临时应急指挥部,各应急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过网络安全事件预警接报、应急处置、恢复重建、调查评估、经验总结等环节,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太仓港网络安全指挥机构对突发事件的指挥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应急处置队伍的工作实战能力。同时,太仓港口码头企业的参加,也为码头企业了解太仓港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落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