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应慧刚一行添乘查勘太仓港铁路专用线工程

时间:2021-09-16 13:56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9月1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慧刚、副总经理张杰、总工程师马伟叁等一行添乘查勘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对项目验收和下一步运营提出具体要求,太仓港口管委会主任邵建林等陪同检查。

应惠刚总经理实地察看了铁路货场,听取了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和浮桥装卸场总体情况介绍,路局各部门、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汇报项目验收前期工作各项进程。

应慧刚总经理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共同把太仓港疏港铁路项目打造成长江铁水联运设施联通品质工程。应慧刚总经理要求,要抓紧研究制定运输组织方案,研究提升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开通运营后的组织效率,通过更加精细化的组织挖潜提效,保证太仓港货物物流组织与铁路行车组织相匹配,有效提升太仓港运输体系整体效率,助推太仓港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邵建林主任对应慧刚总经理等上海铁路局领导对铁路规划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邵建林主任表示,太仓港疏港铁路专用线项目的建成投运,对增强港口竞争力,推动太仓港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更好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太仓港口管委会将协调各参建单位全力做好项目验收,为铁路正式开通运行打好基础;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对接,尽快完成委托运输服务协议的签订;加快组建经营团队,积极组织铁路货源,做好货场范围的货物承揽、装卸仓储、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