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太仓港出口3亿多元海工产品

时间:2022-04-20 14:50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4月18日上午9:30,船长188.34米,载运5台国产轮胎吊的“中波太湖”轮从太仓港润禾码头出发,在引航员的引领下,顺利抵达上海宝山交接,出口澳大利亚。

“中波太湖”轮是中国香港籍特种杂货船,是今年以来载运润邦集团高附加值国产海工产品出口的第6艘特种船,本航次货品为货值约6000万元的轮胎吊。该船型载货后吊臂密集,多角度影响瞭望,太仓引航站选派经验丰富的一级引航员带队,加派一名引航员协助瞭望,共同完成此次引航任务。海事、代理、码头和拖轮各方提前协调,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完备,人员和拖轮配备及时到位,最终确保该轮顺利出江。

今年以来,经由太仓港出口海工产品价值约3亿元,包括轨道吊、卸船机、海工吊等高端装备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智利、澳大利亚等地,不但为国内高端制造业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打下基础,也为沿江企业复工复产、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