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来太仓港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5-02 09:32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5月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来太仓港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太仓港口管委会主任邵建林,太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雅萍陪同调研。

金洁部长首先来到太仓港海通物流园“货运驿站”,详细了解“货运驿站”运行模式、港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太仓港打造的“货运驿站”,总计可容纳1000辆左右集卡停宿休息,货运驾驶员进入驿站后,对其实行分区集中管理,提供核酸检测、饮用水、订餐、热水洗漱、免费防疫物资等基本保障。金洁充分肯定了“货运驿站”的功能,并指出,要在严格开展防疫的同时,千方百计消除交通“堵点”、提高通行效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

在苏州现代货箱码头危险品堆场,金洁部长就堆场的整体情况、防疫举措、安全生产工作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企业履行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员工闭环管理、物流货物接收等各个环节加强规范管理,从严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织密扎牢防疫网、安全网,并进一步做好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好处于闭环管理的码头员工。“祝大家劳动节快乐!”金洁部长向在场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过程中,金洁部长强调

要坚定信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保供保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五一”期间,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

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勇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