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太仓港开展夏季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6-23 16:21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港口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6月21日,太仓港口管委会浦利兵副主任带队,港政服务局、安监执法局联合对长江石化苯罐改造项目、玖龙纸业件杂货泊位改扩建和3000吨级泊位加固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抓紧组织整改。

浦利兵副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港口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在动火、登高、受限空间等作业活动,要严格落实审批手续和现场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在建工地现场安全管理,配齐配强现场安全监管人员,明确监管职责,督促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生产作业活动,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在建工地环保要求,加强在建工地扬尘管控,落实进出车辆冲洗等制度,全面达到“六个百分百”要求,保障全港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