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长江石化1#泊位技术改造项目开工

时间:2023-03-17 15:07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315日,江苏长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泊位技术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江苏长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2年10月,位于太仓港石化工业园区。目前建有石化码头和库区,主营液体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中转服务,并为化工园区内生产企业提供石化产品的码头通过服务以及原材料配套服务,其中服务的东华能源、琪优势、华苏塑料、BP润滑油、华东润滑油厂等规模企业产值年超百亿元。

进一步深化“以港强市、以市兴港”战略,加快从“物流港”向“物贸港”转化,该公司拟投入4900万元,在不增加岸线长度、不新增装卸货种和吞吐量的前提下,按照5万吨级船舶靠泊等级的要求,1#泊位及相关消防设施、靠泊辅助设施、供电、油气回收等改造,以满足船舶靠泊装卸安全、环保等相关要求地方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港产城一体化发展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