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扬子三井”杯2023太仓港足球赛激情开赛

时间:2023-03-22 10:52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为大力加强太仓港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20日下午,“扬子三井”杯2023太仓港足球赛在港城中专拉开帷幕。来自太仓港口机关、口岸单位、码头及港航物流仓储代理企业等10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港口管委会副主任周晓荷主持,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书明致辞,太仓港口管委会主任邵建林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邵建林主任表示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是一项广受喜爱的体育运动,让运动员们在苦练实战中提高技术能力,在拼搏拼抢中磨炼坚强意志,在团结配合中培养团队精神,在突破进球中体验快乐激情。同处一个港,便是一家人!希望通过举办足球比赛,为全港干部职工搭建一个相互切磋、增进了解的平台,大家在赛出新活力、赛出战斗力、赛出向心力的同时,将运动中磨炼的意志、精神、激情转化为共同前行的力量,让我们朝着一个目标,拧成一股绳,一道拼,一起赢!

揭幕战在扬子三井代表队和长航公安代表队之间打响,正式拉开了本届太仓港足球赛的序幕。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用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术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

在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10支队伍将经过24场比赛争夺,最终在4月底决出本次比赛冠亚季军。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