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恭喜这8支队伍进入太仓港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3-03-24 09:45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港党员干部员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3月22日,太仓港口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工委联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太仓港口机关党委、各口岸单位党组织、各码头及港航物流代理企业党组织共派出24支队伍7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知识。竞赛共设置笔试初试和擂台决赛两个部分,通过笔试,鑫海码头、扬子江海工、公用集装箱、长航公安、港务集团、武港码头、港口机关党委、创元供应链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擂台赛决赛阶段。擂台赛决赛将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环节,依据各队得分高低决出最终名次。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习成果的一次有形且有力的检验。通过竞赛,展现出太仓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实的理论功底,也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接下来,太仓港口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奋力书写太仓港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