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港口动态

“扬子三井”杯2023年太仓港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6 14:25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砥砺奋进正当时,绿茵赛场展风采。5月25日下午,“扬子三井”杯2023年太仓港足球赛圆满落幕。太仓港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峰,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书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与球员颁奖。

3月20日开始,10支参赛球队历时2个多月,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港航联代表队斩获冠军,鑫海码头代表队和正和兴港码头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港航联代表队的徐越荣获“金靴奖”。

冠军:港航联代表队

亚军:鑫海码头代表队

季军:正和兴港码头代表队

金靴奖:港航联代表队 徐越

比赛期间,10支代表队的足球健将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克服天气多变、赛程紧密等诸多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赛出了风格。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攻防合理,传球、过人、进攻、防守环环相扣,精彩万分,临场助威的观众也无不欢欣雀跃,在比赛现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出了太仓港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是深入推进太仓港口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切实丰富了太仓港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各单位的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太仓港各单位将把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血性胆气、拼搏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太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