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苏州市、太仓市工作要求

公安出入境窗口积极开展疫情期间相关提醒宣传工作

时间:2020-08-18 17:11 | 来源: 太仓市政府   | 【字号 打印

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各国入境政策不断调整,不少中国公民经国外机场转机时,因国际版防疫健康码填报问题、后续中转地转机政策等原因被迫滞留机场或遣返。为此,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对前来办理出入境证照的申请人逐一将相关情况告知,同时开展好相关宣传提醒工作。

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友情提示、人工宣传等途径提醒告知前来咨询、办理证件的申请人要及时通过各国大使馆及关注网上资讯等各种渠道了解其他国家的相关入境政策;同时利用政务服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对原先办理过出境证件的申请人,公安出入境窗口一一发送短信告知,提醒申请人,疫情期间尽量不要出境,如确需出行,在出发前要密切关注各国最新政策及转机须知,以免入境受阻或被遣返。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