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苏州市、太仓市工作要求

太仓港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

时间:2021-07-28 13:41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为做好太仓港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按照上级最新要求,结合太仓港实际,现要求如下:


一、所有从陆路和水路进入太仓港有南京旅居史(7 月 10 日以后)的人员,均须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自由通行;对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报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并采取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二、凡是有南京港挂靠史(7 月 10 日以后)船舶的登轮作业,各码头企业、船舶服务企业及相关单位应加强登轮作业人员日常健康安全教育,杜绝不必要的船岸人员接触,登轮作业按照规定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并按规定处理使用过的防护用品。

三、对有南京港挂靠史(7 月 10 日以后)船舶船岸物资交接人员不接触,生活物资应在梯口交接或吊装上下船,文件类采用网兜的形式交接,并做好消杀措施;生活垃圾要按照“先消杀、再装袋、再消杀”的要求落实,按照医疗废弃物处理。

四、未尽事宜,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的通知、《苏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1 年第3、4号)和《苏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2021 年第 1、2号)执行,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工作要求从即日起执行,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太仓港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

截至7月28日17时,全国现有5个高风险地区,49个中风险地区:

高风险地区(5个):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1个):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

江苏省南京市(4个):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禄口街道石埝村,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永兴社区和永欣新寓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中风险地区(49个):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2个):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

江苏省南京市(42个):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山阴自然村、街东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南夏自然村,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毛郎头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范家自然村、后周家冲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徐家宕自然村、东岗头自然村,群力社区金德路63号,马铺村刘家自然村,成功村杨家边自然村,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庄上自然村、新风苑,尚桥社区焦东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青源社区翠屏湾花园城,横溪街道许呈社区小呈自然村,东山街道骆村社区天琪福苑;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胜利村100号;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莫愁湖街道凤栖苑1-93号小区;鼓楼区建宁路街道大桥南路10号,中央门街道工人新村小区;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凤翔花园4期;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和燕花苑12幢;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宏力花苑,柘塘街道湖滨新寓;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

江苏省宿迁市(1个):泗阳县众兴街道西湖社区中华商城小区。

四川省成都市(2个):高新区石羊街道都城雅颂居;青羊区光华街道优品道曦岸。

四川省绵阳市(1个):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1号厂区。

辽宁省沈阳市(1个):大东区珠林路50-15号楼。

境外(除澳门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