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港口>港口服务>码头企业>件散杂货码头

太仓润禾码头有限公司

时间:2020-02-05 11:01 | 来源: 太仓润禾码头有限公司   | 【字号 打印
       太仓润禾码头有限公司由润邦股份下属子公司润邦卡哥特科工业有限公司全资投资,2015年9月份开始结构施工,2016年11月份完成交工验收,比计划提前了2个月完成,目前润禾码头已通过政府部门各项验收,并于近期取得政府部门颁发的《港口经营许可证》,进入试运营阶段。
        润禾码头拥有5万吨通用泊位一个,泊位长度361m,宽40m,引桥长285.6m,宽32m,设计水底高程-14.3米,码头、引桥均载4T/m2,设计荷载是普通件杂货码头的两倍(一般件杂货码头面层设计荷载每平方米2吨,润禾码头、引桥设计荷载均为每平方米4吨);根据太仓港长江岸线的特殊情况,设计了后场陆域和码头面同样的高程,可满足重、特大件整机滚装发运要求。
        码头投入使用后,公司港口机械和海洋工程起重机等产品将在此码头总装发运出口,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进出口能力,为业务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太仓润禾码头位于太仓港口开发区,接轨上海最前沿和长三角经济中心位置。除了为公司产品发运提供支持外,润禾码头还对外承接各种大型装备、风电设备、钢结构及钢材等件杂货物装卸,并提供设备组装场地、仓储等服务。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