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港口>港口服务>码头企业>件散杂货码头

太仓鑫海港口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4-02-26 10:57 | 来源: 太仓鑫海港口开发有限公司   | 【字号 打印

太仓鑫海港口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81041.1万元,资产总额22亿元,是从事大宗散货、件杂货中转、装卸、储存及现代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码头。

公司拥有长江岸线1480米,现有泊位总长1085米,预留岸线395米,建有3个15万吨级和1个5万吨级的深水泊位,码头1、2、3#泊位配置11台门座式起重机,可满足3艘大轮同时作业,5#泊位配置3台桥式抓斗卸船机、2台移动式装船机、3台斗轮堆取料机及总长达5公里的带式输送机,可满足船到场、场到船及水水中转作业。拥有堆场面积76万平方米,2座件杂货仓库1.5万平方米。

公司敢于尝试、大胆创新,在码头智慧管理领域不断探索与实践,通过智能控制、自动监测、智慧操作,率先打造了长江领域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散货泊位。同时在风塔等重大件设备方面具有丰富的作业经验,能满足煤炭筛分、配比、取制样,原木拆箱、分拣等个性化需求。

公司始终坚定“省港大宗散货战略支点”定位,坚持“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坚持首问负责制、坚持“5+15+30”快速反应机制1224限时装服务制“3个1”效率承诺,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展风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太仓港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电话:  0512-33010161、33010182(单船指导部)

公司公众号: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