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港口>港口服务>码头企业>集装箱码头公司

苏州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

时间:2020-02-05 10:55 | 来源: 苏州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   | 【字号 打印

苏州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公司注册资本12.725亿元,目前为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经营太仓港5#8#泊位,主要从事集装箱装卸业务。码头拥有1100米岸线,4个集装箱专用泊位(5万吨级2个,2万吨级2个,同时兼靠7万吨),前沿设计水深-12.5米,配置12台集装箱岸边装卸桥,堆场配置40台电动轮胎式起重机。


公司业务特色:

公司是目前太仓港航线最多,港口覆盖范围最广的专业集装箱码头,拥有多条外贸近洋干线和沿海内贸干线,及多班长江、内河支线;航线范围覆盖日韩、台湾、东南亚等国际港口,并串联上海、宁波等国内沿海主要港口,长江经济带各港及内河港;公司依托区位优势和“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积极拓展航线布局,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沿海、沿江、内河点对点内外贸精品专线网络,提高专线网络时效性和便捷性。

同时,公司不断创新业务形态,发展、强化多元化物流模式,为客户提供大宗货物的延伸服务方案,如汽车装箱、集改散等业务。2018年,公司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25万标箱。

公司将继续以更一流的服务,更高的效率,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装卸及相关配套服务,为太仓港的发展贡献力量。

业务联系人:俞海

联系电话:13913766288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