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太仓港绿色港口三年行动

太仓港召开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9-05-08 16:18 | 来源: 港政服务局   |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对绿色港口建设的部署要求,5月7日,太仓港口管委会在武港码头组织召开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现场会。全港17家企业、在建工程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武港码头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武港码头工作汇报,港政服务局部署了太仓港2019年绿色港口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管委会徐卫强副主任对做好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港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严格按照《太仓港2019年度绿色港口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围绕水、气及固体废物污染等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尤其要抓住有利时机,重点开展港口作业区内“见缝插绿”工程和设施设备维护出新工程;要落实责任,加大环保资金投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港政服务局要加强指导督促检查,确保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