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太仓港绿色港口三年行动

太仓武港扬尘防治再添“新武器”

时间:2021-04-07 14:17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46日,太仓武港安装在堆场出入口的6台自动冲洗装置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了扬尘防治体系,是该公司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参与长江大保护,持续推进绿色港口建设,还原道路本色的重要举措。

IMG_20210328_144347

此次太仓武港投入使用的自动冲洗装置每台通行宽度为3.92米,装有80个喷头,作业功率18.5千瓦,冲洗流量可达100立方米每小时,可扬程范围35自动冲洗装置采用智能感应系统,可对太仓武港进出堆场的不同车辆进行有效清洗,满足卡车、装载机等特殊车辆使用。当智能装置感应到车辆通过时,会自动喷水清洗,在强力水柱群的冲洗下,每辆车不到90秒便痛痛快快“洗了个澡”,连轮胎纹路中的泥土也冲洗的干干净净。

IMG_20210328_134517

通过智能化大大提高太仓武港扬尘防治的工作效率,减轻了清洁工人的负担有效减少了车辆进出铁矿石堆场所带来的扬尘隐患及道路污染,实现扬尘污染的源头管控。自动冲洗装置将同之前完成建设的防风抑尘网、雾炮等设施一起构建起太仓武港扬尘防治的铜墙铁壁。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