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2020年太仓港信用港口宣传月

“扬文明帆 掌诚信舵 创和谐港”“扬文明帆 掌诚信舵 创和谐港”诚信倡议书

时间:2020-10-09 10:06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扬文明帆 掌诚信舵 创和谐港”

诚信倡议书

各位港口人:

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国家来说,能够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让我们国家在世界上展示可靠的强国之姿;对于个人来说,能够形成一个人最被他人所认可的品德,让个人被公众所信赖和依靠;对于港口来说,能够凝聚发展的实力和活力,让太仓港在发展竞争之中突显优势。

根据国家、省、市加快构建信用体系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加快太仓港诚信体系建设,刻不容缓、意义重大。

港口诚信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抓好港口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港口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顶层设计的“政府主导”,更需要你我共同付出的“全民参与”。因此,我们大声呼吁、全港动员,共同为太仓港的诚信建设出份力,共同为打造一个诚信、绿色、高效、便捷的港口发出倡议:

诚立业、信致远,既是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更是加快建设一流港口的庄重承诺。我们要形成一套卓有成效的诚信港口建设体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业化员工队伍,推出一批具有太仓港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在港口工作中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立业,反对营私舞弊、欺上瞒下;在港口经营中做到明码标价、公平交易,反对造假作假、坑蒙拐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反对虚情假意、背信弃义。要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广泛参与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主动举报各种失信行为。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信誉、守护诺言,以全体港口人的诚信行动,努力营造太仓港守信立业的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太仓港重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服务品牌。

让我们携起手来,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信用港口”的倡导者;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信用港口”的传播者。

“扬文明帆 掌诚信舵 创和谐港”,你我的努力就是最好的措施和手段。只要你我共同努力,相信我们的港口会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让我们行动起来,努力奋斗,共同开创太仓港更加美好的未来!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