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2020年太仓港信用港口宣传月

"信用宣传在行动"之润禾码头

时间:2020-11-02 14:14 | 来源: 润禾码头   | 【字号 打印

 近日,润禾码头召开加强班组建设,全员学习活动及诚信企业月总结大会,会议主要针对公司加强班组建设,开展全员学习活动及太仓港口委开展的诚信企业月专项活动进行总结及颁奖。


“班组建设,全员学习活动”开展了设备操作大复盘、吊装工艺优化精进、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企业文化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并评选出优秀学习团队:安全环境部、生产操作部,征文比赛优胜奖:工务部周祺、综合管理部胡加宽。


诚信企业月专项活动呼吁“无论在公司何种岗位,从自我做起,守信无小事,诚信赢客户与市场”,润禾码头深刻宣贯这一理念,并在本次活动中评选出两位“诚信员工”:苏彬彬、王露。

润禾码头总经理彭光玉为获奖员工送上荣誉证书,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学习、诚信的重要性,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岗位,终身学习、诚实守信都缺一不可。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