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2020年太仓港信用港口宣传月

“信用宣传在行动”之万方码头

时间:2020-11-18 14:59 | 来源: 港政服务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江苏“信用交通省”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港口信用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根据太仓港口委有关“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太仓万方认真筹划、组织开展了有意义、有特色、有实效的“信用港口宣传月”教育活动。

一、加强领导,精心实施

为深入开展“信用港口宣传月”活动,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太仓万方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密切结合公司实际,认真制定了“信用港口宣传月”活动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在公司内部广泛开展信用港口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公司信用港口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建设信用港口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一)开展媒体信息宣传活动。

通过在公司内部悬挂“诚信经营从我做起,公开承诺从心做起”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横幅,在办公楼、调度楼、食堂大厅电视荧屏上循环播放相关信用视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宣传的广泛度,参与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起到信用港口宣传阵地作用。


(二)开展“线上”、“线下”信用港口知识大家学活动。

线上,通过“走进万方”公众号,开展“信用港口宣传月”知识学习活动。线下,通过集中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交通强国江苏方案》、信用港口知识宣传册文件内容,使信用港口知识在职工中得到广泛普及,进一步提高职工学信用、懂信用、重信用的意识,助力公司打造信用港口企业。


(三)开展签订信用交通守信承诺书和信用交通格言征集活动。

积极组织全体职工签订信用交通守信承诺书和开展信用交通格言征集活动,并评选出优秀格言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宣传,使得广大职工做到信用交通我承诺、我参与、我践行。通过广泛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理念深入人心


三、导向引领,注重实效

公司各部门通过积极落实“信用港口宣传”各项具体活动,各班组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信用港口宣传”活动,促进信用港口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把信用港口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信用港口宣传月”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人,受教育职工达100%,宣传力度大、涉及面广,尽最大限度的普及了港口企业、职工生活和工作等有关方面信用知识特别是使企业及职工懂得良好信用对企业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企业职工守信意识,营造信用企业良好氛围,实现公司信用宣传工作常态化,推动公司信用宣传工作呈现出“全面开花”的局面,为构建信用港口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