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仓港在行动

【战“疫”一线】 坚守在岗位上的现代货箱码头人

时间:2020-03-02 14:36 | 来源: 现代货箱   | 【字号 打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组织和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带领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抗疫情、保生产,众志成城,凝聚起强大的红色能量。

    苏州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党员率先行动起来,成立党员突击队。他们投身战“疫”显担当,争当先锋做表率。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就会冲往一线,他们履行着入党时的誓言和承诺,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担负起防“疫”配合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受疫情影响,各大城市封路、交通管制,年前提前返乡员工和承包商无法如期复工,截至目前,仍有100多人未顺利返岗。面对人手紧缺的困境,党员突击队主动出击,与在岗留年人员一肩扛起防疫重任,每天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对办公和作业区域进行消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码头生产也不能落下。党员冲锋在前,留年人员迅速跟上,克服身心疲惫,主动加班,全力配合码头生产需要。面对长时间连续高强度工作,他们全部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无一人请假。
    为全力保障疫区应急、民生、抢险等物资供应,针对前往武汉地区的船舶,党员突击队与留年人员主动承担联络服务工作,提前掌握靠泊计划和装卸箱信息,预留泊位安排直靠。作业前后他们在做好消毒、隔离等防疫措施的同时,安排专人现场全程监控,重点保障作业效率压缩在港时间。截至目前,太仓二期码头共作业前往武汉地区的船舶22艘次,约7000吨货物,包括玉米、白糖等生活物资,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