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仓港在行动

【苏州电视台】专班化管控开展应急演练 太仓港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1-08-31 13:13 | 来源: 苏州电视台   | 【字号 打印


严防境外病例输入,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近日太仓港就组织了相关应急演练。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一艘停泊港口的外籍货轮发生故障,港口专班人员上船维护作业,和船员发生近距离接触。接到报告后,码头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设置警戒绳、专班其他作业人员有序下船,初步消毒后乘坐专车返回集中居住区。码头公司迅速联系海关、海事、医疗卫生等部门,根据船员换班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风险评估。

太仓港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志德介绍,要能够确保在外轮靠泊期间登轮作业人员的防疫安全,确保能够正常地开展生产运营。

目前太仓港在全省港口率先启动专班化管理,实现了全港口全行业全覆盖。专班人员“一人一档”管理, 实行“两点一线”工作制,由专车负责接送,统一在住宿场所就餐,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常态长效机制。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