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仓港在行动

太仓港召开中秋国庆专题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8 10:14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9月16日下午,太仓港口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太仓港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海关、海事、边检、引航等口岸单位相关负责人、20余家涉外码头企业及代理、理货、船供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港口委传达了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江苏水路口岸“外防输入”有关文件的最新精神,太仓口岸查验单位传达了口岸涉外疫情联防联控最新管理要求,对太仓港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身管控措施。突出抓好中国籍国际船员换班管理、国际航行船舶登轮作业人员管控、医废垃圾收集处置和锚泊水域联合监控等重点工作,严格把好口岸疫情管控关。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细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专班人员管理、场地消杀、台账整理记录、视频监控等涉外疫情管控日常工作,严守口岸防控底线,确保涉外疫情防控实现闭环管理。三是全面加强一线人员人文关怀。各单位在中秋国庆期间,要全面加强对专班人员和其他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支持和人文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太仓港口岸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