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仓港在行动

吴晓东副市长带组督导太仓港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0 09:22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下午,苏州市政府吴晓东副市长率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督导组至太仓港督导,太仓港口管委会邵建林主任等陪同。

督导组先后赴太仓万方国际码头有限公司、华能太仓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涉外口岸及转运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一线重点人员管理、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口岸疫情防控、“人物同防”措施落实等。督导组对太仓港信息化精准防控、码头专班人文关怀等特色管理办法给予肯定。吴晓东副市长表示,太仓港的防疫不仅有力度、有速度,还有温度,除了在涉外口岸“三区两通道”设施不断提升完善、“专班”管理更加严格规范外,还在专班人员心理健康、情感需求等人文关怀、一线人员定期防疫培训和物资保障等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防疫状态逐步转向常态化、科学化、规范化。

吴晓东副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责任到人。

1.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2.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3.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专班”闭环管理的每一个细节。

4.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

5.要进一步做好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好处于封闭管理的码头“专班”人员。

太仓港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的思想不松懈,坚持现有的防控措施不放松,做好“久”的准备,压实“责”的链条,坚持“严”的力度,突出重点、拾遗补缺,筑牢防疫之堤,为守好苏州乃至全省最大“水上国门”竭智尽力。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