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仓港在行动

关于优化核验方式进一步提高货运车辆进出太仓港效率的通告

时间:2022-03-18 10:12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关于优化核验方式进一步提高

货运车辆进出太仓港效率的通告

广大货运车辆驾乘人员: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当下,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劳作、默默支持,才使得太仓港有了愈发浓厚的烟火味!疫情无情,但你们有爱,大家辛苦了!

3月18日0时起,太仓港相关疫情防控核验方式将进行优化调整,为确保你们能更顺畅出入本港,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望你们知晓:

1.自3月18日0时起,凡进出太仓港码头、堆场(物流园区)的货运车辆,相关核验、贴封等工作由码头及堆场(化工园区)在各自公司卡口进行。S80太仓港主线收费站物流通道卡口,只做例行检查、引导服务。

2.为了大家节约时间、快速通行,鼓励大家“凡来必约”,在进港前1小时内,如果是进港集装箱车辆,请直接通过原途径(太运通APP)上传防疫信息,点击【出车】后实现快速核验;如果是非集装箱车辆,请使用太仓港电子口岸“车辆进港预约”系统,选择【司机补录】上传防疫信息。

如果忘记预约,请在码头及堆场(含化工园区)的卡口靠边安全停靠、请不要下车,预约完成后有序驶入码头、堆场。

非集装箱车辆预约的链接是:

3.行程码不带*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驾乘人员自由有序通行。

行程码带*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由相关码头、堆场(化工园区)负责核验,做好登记,“封进封出”,请不要下车。相关码头、堆场(化工园区)每天晚上18时30分前汇总上报相关数据。鼓励货运车辆驾乘人员从S80太仓港主线收费站驶离港口,由高速卡口工作人员撕除封条,并予登记;如果不走S80太仓港北疏港高速的,第一时间告知行车路线和离开太仓时间,码头、堆场(化工园区)工作人员将进行轨迹核查。

4.如要在港口过夜、停留的,请在完成当日运输业务后到太仓港铁路综合枢纽(多式联运)园区,接受闭环管理。

微信扫描地址是:

5.在港期间,港口委将24小时对来港车辆运行轨迹等进行现场监测、视频巡查,对违反防疫规定的,实行“7+7”健康管理;情节严重的,采取赋黄码等措施。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感谢你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太仓港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8日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