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太仓港口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6 15: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6日,太仓港口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分批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两条路线,第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了苏州新松机器人展览展示体验中心—吴中区甪直模具成形制造科创中心—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对接上海馆、创新发展馆),第二批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了阳澄湖半岛康体小镇—苏州中心星悦汇文创天地—阳澄湖莲花岛(民俗博物馆)—苏州红木文化艺术保护传承基地等。


    紧凑的活动行程,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党员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十九大以来苏州市取得的巨大成就,每到一处参观点,大家都认真地观看、聆听、询问、学习,并热烈讨论,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实践和新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次参观一堂课,通过聚焦苏州发展、家乡变化、城乡文明建设,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太仓港建设发展中去,为太仓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