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邹碧华》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18-08-06 1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3日下午,党工委组织党员在太仓市文化馆观看《邹碧华》影片。


  影片通过艺术化手法点滴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结束观影后,在场党员无不动容,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邹碧华法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他用生命给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太仓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