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党工委组织观看《赵亚夫》影片

时间:2018-09-10 0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7日下午,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赵亚夫》主题观影党日活动,感受“亚夫精神”。 


    影片《赵亚夫》是以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为原型的同名电影。电影1小时45分钟,真实再现了他五十多年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领着农民富”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群众中的口号是“要致富、找亚夫、找到亚夫准能富”。这是群众对他的最高礼赞,真正体现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亚夫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一种踏实奋进的精神,我们要学习他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为太仓港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