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朗读者活动

时间:2018-10-24 1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下午,“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朗读者活动决赛在港城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太仓港口党工委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同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区25周年。这是一次在全区开展的专题阅读活动。活动前期,港口、港区、浮桥镇,共有64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录音作品的激烈比拼,13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亮相,进行了饱含激情的诵读,诠释了自己对港区发展的理解。各选手流畅的语言、丰富的表情、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的语调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专家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公正公平的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港口管委会任春燕做了《太仓江滩上崛起的国际化海港》主题演讲。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