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举办“防微杜渐、警钟长鸣——2018年苏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时间:2018-10-29 1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太仓港口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2018年苏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21幅廉政警示教育图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鉴,通过一张张写实的图片、一例例深入的剖析,将案件的发案过程与涉案者的心理活动彻底还原,给参观者视觉与心灵上强烈的震撼和警示。教育展揭示了“廉则兴、贪则衰”的深刻规律,充分展示了我党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通过现场参观,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维护好港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