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支部共建促行动,过驳军管保安全

时间:2018-11-21 1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委会   |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下午,太仓港创元党支部与太仓海事局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支部共建促行动,过驳军管保安全”的互动融合式组织生活,打造党建共同体,凝聚思想共识,共同研究难题,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本次活动分为“共学习、议党事、同研讨、廉提醒、共宣誓、做点评、唱国歌”七个环节,所有党员观看了微视频《答卷》和《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九集恶竹应须斩万竿相关内容。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过驳区管理的有机结合”和“如何运用军管措施强化驳区管理”两个话题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以党建引领军管,以军管规范过驳区管理,是保障过驳区安全运营的有效举措,随后,大家在过驳区开展巡航检查,并在甲板上,面对党旗,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共建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深入一线有行动,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将党建工作和过驳区管理有机结合。下一步,共建支部双方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着力实现监管与服务的有机融合,让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