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爱心志愿】我为七一献热血!

时间:2019-06-27 10:00 | 来源: 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太仓港口管委会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爱心志愿活动,来自太仓港口、港区、浮桥的19家企事业单位的100余位党员、团员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现场还有6位党员加入中华骨髓库登记,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从港口各码头企业到口岸单位,从港区企业到机关部门,来自党建联盟各个领域的共产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自觉参与,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生命对人民的关爱,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太仓港口高质量发展、展示最美港城人形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献血我健康、我健康我献血。”通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太仓港口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充分彰显出太仓港口人奉献社会的博爱情怀。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