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开展礼仪培训,树立良好形象

时间:2019-07-11 14:33 | 来源: 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高职业素养,7月10日下午,太仓港口管委会举办“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讲座,邀请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礼仪培训师谭慧梅老师作专题培训。


     谭老师从形象管理到仪表礼仪,从交往礼仪到餐桌礼仪,以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场景做了详细的解读。现场不时穿插实例讲解、实操演练等,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对礼仪接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培训课上,谭老师通过示范实操和与学员互动,让大家熟悉交往和餐桌礼仪等行政工作中的礼仪规范。边教边学,将理论融入实际让学员们对商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管委会作为政府与群众、企业沟通服务的桥梁和纽带,每个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文化素质、礼仪礼节、办事效率都是展示政府服务水平的窗口。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懂得礼仪不仅是生活常识,更应是一种社会规则、职业操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形象佳、语言美、行为雅的文明礼仪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构建太仓港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