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2020年太仓市口岸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0-09-04 02:06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9月2日,2020年“口岸杯”—太仓市口岸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幕,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太仓口岸青年的身体素质,促进太仓口岸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太仓口岸的凝聚力。本届“口岸杯”由太仓市口岸协会主办,中国太仓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和太仓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协办。赛事邀请了口岸协会12个成员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港口委、太仓海关、太仓海事、太仓边检、长航公安、港务集团、一二期码头联队、上港正和码头、正和兴港码头、武港码头、协鑫码头和外代物流联队。


太仓港口管委会口岸办主任、太仓市口岸协会秘书长束晨辉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各支球队发扬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展现太仓口岸风采。中国太仓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太仓市口岸协会货代分会会长金琪先生,太仓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先生分别做了讲话,对“口岸杯”足球赛的举行表示祝贺。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港口委队和港务集团队、外代物流联队和一二期码头联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港口委队以3:0战胜港务集团队,外代物流联队以4:1战胜一二期码头联队。在此后一个月的时间里,12支队伍将经过26场比赛争夺,最终在9月26日决出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