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管委会青年职工参加太仓港区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0-27 11:21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1022日,太仓港口管委会派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同聚力、在一起”2020太仓港区第三届企业文化节暨港区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七浦塘生态公园精彩举行,爆笑50米、旋风跑、“传递正能量”、突破“冰河”、超级保龄球等5大赛场上,36支队伍分为5个小组展开角逐。每一个运动项目看似难度不大,却考验着选手的技巧和团队的默契。港口全体参赛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发扬青年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时代风采。运动员们表示,他们会把参加比赛的热情延续到工作中,发扬港口人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精神,为高质量建设太仓港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