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中远海驻太企业建红色联盟让党旗在码头一线飘扬

时间:2021-06-30 14:18 | 来源: 引力播   | 【字号 打印

6月23日,太仓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海运集运苏州经营片区太仓集运、中国太仓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太仓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和太仓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五家中远海驻太仓企业的党组织,举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箱量创新高,中远海太仓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党建红色联盟成立签约仪式。

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中共“四大”纪念馆,党员代表认真参观了《伟大历程---中共一大至七大巡展》,珍贵的展陈物件和多媒体情景展现,让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深刻领会历史性变革中蕴藏的内在逻辑以及历史性成就背后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

在国旗教育展示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理论学习阶段,党员在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聆听《上海红色地标里的历史故事》主题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五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了《中远海驻太企业党建红色联盟共建协议》,通过共建增进各方信任、支持,促进联盟各业务板块的联动、协同、高效和融合发展,在服从、服务于太仓港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港口的新使命和“国际性、现代性、特色性”的目标中更大作为。

五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以红色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丰富共建的内涵与外延,提升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用心读、反复读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常学常新上见真章、下功夫,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努力推动中远海驻太各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苏报融媒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王斌 文/图)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