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文明创建

清凉送一线,码头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8-13 09:27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8月12日-13日,太仓港口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带队赴挂钩联系码头走访慰问,并为码头一线工人送上清凉大礼包。

邵建林主任在走访慰问码头一线职工时表示,今年太仓港生产任务重、疫情防控要求高,港口一线员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邵建林主任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尤其要保重身体健康,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为太仓港发展和防疫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在发放高温慰问品的同时,各走访组还对上一轮挂钩联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核,并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需协调的事项等进行了了解。

经过全港近20天高强度、快节奏的发奋工作,前期反馈给各码头企业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疫情防控漏洞全面封堵,制度规范日趋完善,运行机制越发健全,全港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为保障全社会物流体系高效运转提供坚强支撑。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