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太仓港营商环境: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信息动态

太仓港物流链提速增效

时间:2022-06-15 13:51 | 来源: 太仓海关   | 【字号 打印

日前,在太仓海关监管下,帝希洁具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一批价值3.17万美元的卫浴配件顺利出口。

“联动接卸”加上空箱中心,企业再也不用担心无箱可用、运转不畅了。帝希洁具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以前经常需要到上海洋山港提还空箱,现在企业有了更多选择,国内陆路运输时间节省一半,物流成本中每个集装箱能省1200元。

太仓港空箱分中心是近期上海港与太仓港共同打造的服务本地和长江空箱调运的新基地,该中心旨在保障苏州本地及长江沿线企业空箱用箱需求,降低空箱用箱成本,解决进出口箱量不平衡等问题。

为保障太仓港空箱分中心发挥最大效能,太仓海关积极推动“联动接卸”作业模式,对意向企业开展双线指导服务;依托沿海空箱调运信息标准化申报,全程无纸化操作,实现海关监管信息的无缝对接,简化申报项目流程;实时预约服务等模式,全天候保障空箱调运即时性,紧密衔接空箱布控、检疫处理、查验、放行等环节,确保空箱放行后第一时间即可使用,切实降低空箱审放时间,有效保障太仓口岸进出口货物物流链通畅。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