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太仓港营商环境: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信息动态

“管家式服务”助力太仓港大件出运

时间:2022-03-28 16:11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亨通蓝德”在结束润禾码头28天的靠泊作业,圆满完成预定的工作,在三条拖轮的拖带下顺利离港前往上海华润大东船厂。

“亨通蓝德”上部回转结构、臂架、A字架吊装计划在润禾码头进行,按规定须召开拖航至润禾、大件吊装、离泊三次专家论证会。润禾码头提前与润邦重机项目部共同规划,积极联系海事、拖带公司、浮吊公司,协调各方关系,同时,公司办公室积极联系港区管委会领导,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本次作业。

“亨通蓝德”是润禾码头开港以来在港时间最长、作业难度较高、作业内容复杂的船舶,在港作业期间生产操作部大力配合润邦重机做好吊装工作。浮吊作业期间生产操作部安排部门领导24小时值班,保持与海事、船方沟通,要求船方做好值守;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加强夜间巡查,保证缆绳安全;联系上下游码头,进出口门运输船注意避让,保证了“亨通蓝德”在港期间作业安全。因该轮无动力,公司与长海拖轮密切联系,委托其承担应急救援任务,节约了巨额的外租应急拖轮费用。

公司在全力保障“亨通蓝德”业务的同时,利用剩余泊位长度,优选合适的外轮靠泊作业,同时为润邦股份完成进口钢板卸船、舱盖板装船作业。润禾码头也是润邦股份唯一一座重大件码头,通过“管家式服务”为集团的装备制造版块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开拓市场,在太仓港打造“润禾大件”名片。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