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太仓港营商环境: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信息动态

润禾码头单船塔筒作业创新高

时间:2022-05-07 16:15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5月4日22时,随着最后一段塔筒稳稳落入甲板,“立德星”轮110段塔筒在润禾码头完成全部装载作业,110段也创造了润禾码头开港以来装运塔筒单船数量与装船速度新记录。

本轮疫情期间,各区域管控措施对陆运物流造成巨大压力,给货主企业产品运输带来一系列影响。润禾码头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提前对“立德星”轮塔筒后场场地布置、陆运方案、驳船作业疫情管控、塔筒清洗和支架安装等一系列问题做了充分准备,为后续装船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立德星”轮本次装载110段塔筒,数量多、装载要求高、甲板铺垫时间长,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也对发运装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月28日润禾码头通过视频召集货主、代理、港口船长等进行线上船前会,会上确定靠泊、吊装、铺垫、支架调整等作业方案,对吊装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前部署和安排;对防疫工作做了详细的宣贯和要求,力求每个作业环节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4月30日11时“立德星”轮靠泊,各方按照“5+2”天的计划目标层层分解、步步推进,在防疫和闭环管理的双重考验下,码头和船方紧密配合,仅用了4.5天时间圆满完成110段的装运任务,5月4日当天更是创造了单日装运46段的塔筒作业新纪录,高效的装载效率赢得了客户和船方的赞誉。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