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港口>港口服务>配套服务企业>危险品堆场

危险品堆场
危险品堆场

时间: 2024-02-26 14:12 | 来源: 江苏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 | 【字号 打印

太仓港公用集装箱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8月,是太仓港港口企业中首家通过安全标准化的一级企业。目前主要经营集疏港、暂存、查验、拆装箱、散杂货仓储、海运代理等业务。

太仓港公用集装箱作业有限公司由太仓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注册资本2000万,太仓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全部股份。目前规划作业用地总面积24.09万㎡,年设计吞吐量为16TEU。现场已建设4座货棚、1座甲类仓库、2座乙类仓库以及664个危险品重箱箱位。

公用堆场秉承着服务港区,功能制胜,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经营理念,稳定经营生产,以客户为先,为客户分忧,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首肯。近年来,公用堆场业务量显著上升,经济效益取得突破性发展。

作为太仓港口岸唯一一家从事危险品堆存的码头企业,公用堆场以安全即效益为宗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夯实安全管理。公用堆场安全生产经费投入逐年递增,持续开展班组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加强和完善现场操作人员的规范化操作。近年来多次迎接包括国务院督导组在内的上级领导单位检查,均无重大隐患,并多次荣获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年度太仓港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公司负责人:陈树林

业务电话:0512-53372213

地址:太仓市浮桥镇海港路1

邮箱:susy@tcwxp.cn

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次访问 分享到: